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外线8中1比威少还铁 效率全队最低节奏全无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湖人在客场104-124输给森林狼,遭遇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7分钟,21投8中,三分8中1只得到19分,效率值-19全队最低。全明星后,在勒布朗拿不到50+的比赛里,湖人继续保持全败战绩。

  湖人近来的挣扎让勒布朗也难免泄气,本场开局勒布朗和威少就连续打铁,一直到9分35秒勒布朗完成空接,湖人才终于得分。面对唐斯在内线的火力,勒布朗也及时回应,9分10秒飙进长两分。

  对湖人的好消息是唐斯早早累积了两次犯规,但坏消息是湖人自己的进攻并没有多少起色,到后半节更是连续三个回合被造犯规,完全没有节奏可言。勒布朗休息回归后,唐斯上演扣篮,勒布朗三分不进却让比斯利打进反击三分,湖人被打一波0-11瞬间落后两位数。

  湖人首节三分10中0仅得到17分,首发三人得分挂零,勒布朗仅拿到5分。等到第二节爱德华兹和拉塞尔在外线各种开火,湖人也落后达到20分之多。勒布朗的反击突破和外线干拔都被防下,全队节奏再次崩盘,半节仅得到9分,让对手拿了18分,惨不忍睹。

  后半节勒布朗回归也迟迟未能得分,但湖人靠拼抢篮板和断球打出一波反击攻势,3分53秒在蒙克抢断后,勒布朗也终于靠快攻得分,好不容易缩小了分差,爱德华兹的连续三分就让湖人再次陷入绝望。

  湖人半场还是落后20分,三分球21中2,勒布朗则是4中0,一共12投3中仅得到8分。下半场开局勒布朗接连拉开出手,湖人也终于找到外线准星,打了一波10-0的反击,后来威少的三分直接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勒布朗个人节奏不算好,前三节在外线6投全丢,但湖人整体没再崩,到第四节一度把分差缩小到4分。8分05秒勒布朗也在外线开火,但普林斯和诺维尔的连续三分还是让狼队保持着10分优势。6分55秒勒布朗持球被吹走步,而后又在篮下被唐斯造了第五犯,被迫下场休息。湖人2分钟没得分,一下又落后15分之多。

  令人疑惑的是勒布朗休息了不到1分钟就被换上,唐斯飙进三分后,勒布朗5分22秒的外线干拔还是没进,湖人已经落后16分。勒布朗没有状态,湖人要赢已经很难了。最后3分40秒普林斯再进三分把分差拉开到20分,比赛彻底进入了*时间,勒布朗也被换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