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3+14+12三分9中1 效率全队最低加时被打懵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湖人在客场130-139输给火箭,勒布朗-詹姆斯26投9中,三分球9中1得到23分14篮板12助攻,效率值-17是全队最低。

  在因膝盖不适休战一场后,面对实力榜倒数第一的火箭,勒布朗火线复出。而比赛开局,勒布朗就与威少蒙克连番冲击篮下,打出6-0开局,虽然火箭很快追平,但勒布朗传球串联队友,持球吸引防守,助攻布拉德利和约翰逊也接连打进跳投。

  勒布朗首节轻松拿下4分3篮板3助攻,湖人首节拿下38分,然而失分也有32分。到第二节火箭越追越近,8分48秒勒布朗强碾篮下得手,但湖人还没来得及喘口气,火箭就打出一波7-0反超。湖人防守隐患终究妨碍了他们的进攻,打了半节仅得到10分。

  5分11秒勒布朗被吹进攻犯规后被换下,第二节个人效率狂跌。等他节末回归后,湖人只有威少一人能创造得分,而火箭在篮下虐得兴起,2分55秒勒布朗传球又被小波特抢断,可谓焦头烂额。节末勒布朗的持球突破连续被拦截,其中还被帽翻一次,裁判怎么都不响哨真把他心态整崩溃了,他半场效率值掉到了-9,仅得到7分。

  下半场开局勒布朗的补篮和威少的突破一度将比分追平,但火箭一直压过他们一头,勒布朗也始终未能如愿站上罚球线。而湖人禁区防守依然无力,让19岁小将森贡连轰7分。那之后勒布朗助攻甜瓜飙进三分,紧接着拿下篮板完成快攻,虽然他效率值没有好转,但距离三双越来越近。

  末节双方继续拉锯,勒布朗助攻甜瓜再进三分,也实现了三双。8分31秒,他自己也飙进外线干拔,让湖人反超1分。7分23秒勒布朗终于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准星下降给了湖人绝佳机会。

  勒布朗不断贡献精彩突破和扣篮,但到最后半节,火箭也没手软,不断作出回应。最后3分钟,湖人仅领先1分,勒布朗制造森贡犯规两罚一中,但此后格林也站上罚球线,而且连拿4分反超。

  威少的抛投和勒布朗的三分都打铁,湖人顿时陷入危机。1分25秒勒布朗封盖森贡,而后威少终于扳平比分。最后32秒勒布朗再次封盖格林,防守端是下了苦功,但他的反击突破也被防了下来。

  好在湖人拿回球权,结果湖人绝杀失败,比赛进入加时。而加时开局格林连拿7分,勒布朗的突破反击未能命中,湖人彻底陷入被动。火箭3分钟轰一波13-0,这个加时赛仿佛成了对湖人的羞辱。等到最后1分23秒勒布朗飙进三分,也已经无力回天了,但他还是坚持打到最后一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