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詹皇赛后会膝盖疼痛 希望他下一场能打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尽管勒布朗复出拿下三双,但湖人还是加时不敌火箭。

  勒布朗因为膝伤缺席了上一场湖人输给马刺的比赛,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沃格尔表示,勒布朗的膝盖通常会在比赛之后感到疼痛,但他基本上可以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因此,沃格尔希望勒布朗能在周六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出场,“我希望是这样的节奏,DNA我们要看看具体情况。”

  常规时间最后14秒,勒布朗突破之后选择了分球给甜瓜,甜瓜跳投不中,湖人被迫进入加时。谈起这一关键球,沃格尔表示:“你会相信你最好的球员在最后时刻做出的决定。”

  勒布朗尽管拿下本赛季个人第5次三双,生涯第104次三双(据统计,这是勒布朗在自己35岁之后拿下的第16次三双,是历史上35岁之后拿下三双最多的球员,排在第二的基德只有8次),但他26投仅9中、三分球9中1,在场湖人净负17分全队最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