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黃蜂盼唯我「獨」尊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清早,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黃蜂主迎獨行俠。後者連續客戰疲態盡顯,而且此番還要背靠背作戰,獨行俠揮軍難有作為。

  黃蜂本賽季發揮起伏較為明顯,如今以35勝35負戰績位列東岸第十,不過他們和後面的球隊已經拉開了差距,暫時不用擔心被追上。黃蜂這班年輕球員,進攻火力無須多講,場均得分接近115分,而且最近3場比賽他們均場得分更是高達130分之多,黃蜂就此也拿下了一波三連勝。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回到主場的黃蜂面對鷹隊半場還落後5分,但憑藉拉美路波爾、路薛亞等球員的發揮,尤其是後備上陣的夏利爾拿下全隊第二高的20分,一舉幫助黃蜂逆轉取勝。這波連勝提振了球隊的士氣,也讓他們有了*獨行俠的信心。須知道,黃蜂面對獨行俠已經吞下三連敗,如今在對手背靠背作戰並且不佔地利優勢的情況下,黃蜂迎來了*良機。陣容方面,後衛布克禮特和前鋒G.夏禾特傷缺。

  與黃蜂相比,西岸第五的獨行俠形勢好上不少,但他們依然還需穩定在前六避免附加賽的折磨。獨行俠如今在傑特(Jason Kidd)的調教下,已經成為一支防守強隊,失分也在可控範圍內,但進攻端的表現卻依然不樂觀。獨行俠進攻一定程度上過於依賴盧卡當錫的發揮,此前面對塞爾特人和籃網他們都贏得相當驚險,而上仗客戰七十六人,盧卡當錫手感全無,20投5中,三分10中2,僅得到17分,獨行俠也無奈接受落敗的事實,三連勝被終結。連續4場客戰下,獨行俠已經疲態盡顯,當家球星狀態也受到嚴重影響。如今繼續客戰,甚至還要背靠背出征打年輕的黃蜂,獨行俠必然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T.夏達威和前鋒賓臣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黃蜂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