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黄蜂有意休季换来威少 老板乔丹一直很喜欢他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无缘季后赛,他们在休季肯定要做出很大调整,其中一个问题就是如何送走威少。


  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黄蜂目前对威少有意,会想办法腾出薪水空间换来后者,虽然操作起来很有难度。

  目前,*4年1.2亿的大合同还剩下两年,他本赛季只打了49场比赛,还有罗齐尔下赛季将开启4年9700万合同的第一年。如果黄蜂想要话来威少,可能会把这两个人一起送走。

  报道还透露,黄蜂老板一直很喜欢威少,后者也是飞人旗下品牌的签约者,不少球队最近都在提及这样的流言。

  湖人今年夏天肯定会千方百计送走威少,因为他和勒布朗球风完全相同和重复,只是他下个赛季的薪水高达4700万,过于昂贵,难以交易出去。湖人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实在无法将他交易出去,将用延伸条款将威少裁掉,将他的薪水摊平到未来三个赛季。

  本赛季,威少场均贡献18.5分7.4篮板7.1助攻,平均每场打34.3分钟,至今的79场比赛他仅仅缺席了一场。不过今天对勇士的比赛,威少将因为右肩酸痛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