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局小了!猛龙新秀回应詹皇称赞:我更喜欢科比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战胜猛龙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砍下36分,与拿下31分的猛龙新星巴恩斯上演了精彩对飙。

  比赛结束后,勒布朗也表示,在巴恩斯刚上七年级的时候,自己就看过他的比赛,并对身边的人说,这孩子以后一定有大出息。

  对于许多小辈,勒布朗都有类似的评价,那就是在他们中学或者大学时期,自己就关注他们看好他们了。

  但没想到的是,作为00后,巴恩斯对勒布朗竟然没那么热情,他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到,在自己成长路上勒布朗有怎样特别的意义,结果巴恩斯说:“其实我是科比最大的粉丝,而他俩是对头……当然勒布朗也成就了太多,为很多人开辟了先路。”

  只能说这孩子还是相当实诚,大概是因为喜欢科比太久,以前也没少跟詹蜜吵架。

  有网友的确立刻开始攻击巴恩斯,称巴恩斯年纪那么小,根本不可能看多少科比巅峰时的比赛;也有人表示,巴恩斯说话这么直白,完全没有配合的意思,看来是真的不想跟勒布朗及其拥趸处好关系。

更多关于"猛龙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