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身边有了另一位能领跑得分榜的家伙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76人111-101击败独行侠,赛后76人球星哈登接受了采访。

  谈到身边有恩比德的感受,哈登笑着说道:“现在我所在的球队中有了另一位可以领跑联盟得分榜的家伙。夜复一夜,他已经习惯于此,他对把球放入篮筐非常有自信,这(把球传给恩比德)就是我的工作,然后我们就能不断得分。”

  “我只是找到了一个平衡点,我在费城打了几场了?我也有些不太清楚,哦,10场比赛,一切都很顺利。我必须不断地寻找平衡点,但最终,我的侵略性可以帮助我们的走出困境。”

  本场比赛,恩比德出战33分50秒,20投11中,三分6中2,罚球9中8,砍下32分8篮板4助攻5抢断1封盖。哈登出场42分钟,14投6中,三分球8中3,罚球10中9得到24分7篮板1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