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勒布朗现在只在乎冠军 现在逼宫去太阳合适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勒布朗现在生涯剩下的目标就是成为历史得分王,同时拿更多的冠军,试图超越乔丹成为历史最伟大球员。

  NBA名宿、昔日乔丹队友查尔斯-奥克利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表示既然勒布朗现在只在乎球队战绩和冲击总冠军,那么不如要求湖人将他交易去太阳,这将是他夺冠最好的机会。

  “我为勒布朗现在感到难过,因为洛杉矶糟透了,他在那里一定很难受。勒布朗现在只需要戒指,这是他最关注的事情,那么他可以要求交易,我觉得有两个地方很不错,一个是菲尼克斯,一个是费城,他可以去这两个地方。”

  “在费城,他可以加入恩比德,一起去冲击总冠军。而机会最大的是太阳,他们去年打到了总决赛,今年他们还是按照去年一样的风格打球,而且打得更明智,更好。我觉得太阳夺冠的机会很大。”

  目前,勒布朗手上有4枚冠军戒指,而公认的历史第一人乔丹获得6次冠军,所以他如果想超越乔丹,未来至少要再获得2次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