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我目标是夺冠 做好准备比任何事都重要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76人以111-101战胜独行侠,队中球星恩比德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天这场胜利,恩比德表示:“今天我们很有活力,我们在努力防守,并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这很棒!”

  谈到本赛季的出勤率,恩比德说道:“我是一位竞争者,我不撒谎,我看重这些东西,这一直在打击我,虽然我的出勤率低这件事主要出现在我的前三个赛季。我喜欢这种挑战,我喜欢证明人们是错的。”

  “但是显然,我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并在那时成为最好的自己,这一点比任何事都重要。只要我能以100%的状态、最好的状态进入季后赛,任何事我都会去做。”恩比德继续说道。

  本场比赛,恩比德得到32分8篮板4助攻5抢断1盖帽。赛季至今,76人共打了69场,恩比德缺席了12场,其中9场是因为联盟的健康与安全协议。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