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步行者击溃开拓者 布里塞特24+9哈特26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胜47负)拿到连胜。布里塞特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8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依靠末节攻势重新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29-98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6胜44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吞下4连败。

  步行者队的布里塞特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泰勒得到17分,华盛顿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比塔泽得到12分,哈利伯顿得到1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史蒂芬森送出11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哈特得到26分和4次助攻,沃特福德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尤班克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麦克勒摩得到11分,邓恩得到11分和9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缺席。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迅速开火,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7-2、16-4领先。威廉姆斯罚中三球暂时止血,安德森和布里塞特联手5分,步行者队以21-7领先。沃特福德和哈特各中三分,华盛顿回应三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史蒂芬森突破得手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5-22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布里塞特连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54-33领先21分。哈特和沃特福德联手7分缩小差距,布里塞特还击8分,安德森打3分成功,半场前1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65-40领先25分。威廉姆斯连中2个三分球,比塔泽跳投还击,半场战罢步行者队以69-48领先21分。

  步行者队的布里塞特上半场得到19分,安德森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哈特得到12分。

  哈特命中三分开启第三节,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开拓者队缩小差距。安德森和布里塞特回敬5分重新拉开,开拓者队又追4分,希尔德连取5分,本节还有5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86-64领先。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哈特连得5分缩小分差,史密斯扣篮得手,麦克勒摩和哈特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82-94落后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队连得4分扩大优势,尤班克斯跳投命中,赛克斯命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6-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重新领先20分。约翰逊还击三分,史密斯和华盛顿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步行者队以116-8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步行者队以129-98大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哈特、沃特福德、艾勒比、尤班克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安德森、布里塞特、比塔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