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程悲!LBJ背靠背空砍38+10 末节体力不支发脾气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在客场119-127输给奇才,勒布朗-詹姆斯苦吞里程悲,29投16中得到38分10篮板6助攻,最后时刻的绝命三分全都打铁,只能眼看湖人被逆转。

  前一晚勒布朗才打了45分钟,背靠背客场第二战,他照样出战。湖人赢下猛龙之后,带着不错的势头打缺兵少将的奇才,勒布朗开局就助攻约翰逊完成空接,而后又是补篮得手,他对篮下的威胁为队友创造了机会,他也不断送出助攻,等甜瓜外线一开,湖人直接把比分拉开。

  勒布朗首节6投3中拿了6分3篮板3助攻,第二节开始后他也非常积极地出手,反击扣篮得手后,紧接着又打进2+1,他手感越来越好,不到一分钟连续飙进两记三分,疯狂上分。

  但湖人还没嗨多久,奇才也在外线作出回应,用一波8-0追近比分。暂停后,勒布朗5分20秒持球突破直取篮下得手,正式超越卡尔-马龙的生涯总得分,随后奇才球迷和双方球员都起立为他欢呼鼓掌,勒布朗也举手感谢了大家的支持。

  勒布朗半场16中10拿下23分,湖人全队火力也相当可观。下半场开始后,勒布朗和威少都保持了威胁性,勒布朗连续突破篮下取分,面对波尔津吉斯也强打完成2+1。节末他又跟甜瓜一起在外线开火,不断扩大分差,三节轰下了33分,状态着实恐怖。

  末节勒布朗休息期间期间奇才把比分追近,他上场后就被断球,湖人连续失误,8分13秒勒布朗的三分也打铁,奇才打了一波7-0直接追平比分。4分34秒勒布朗又被抢断,湖人也不断失去后场板,勒布朗再次批评了队友。

  好在关键时刻湖人挑战成功没收了波尔津吉斯的2+1,勒布朗2分33秒又在篮下接球放进,但波尔津吉斯手感无可阻挡,转头就再次扣篮反超。1分19秒勒布朗三分不进,而奇才飙进反击三分,湖人彻底陷入被动。等波神再进三分,勒布朗最后33秒的外线干拔还是不进,比赛最终失去了悬念。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