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22+10+8最准无用 至少奇才球迷为他欢呼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在客场119-127输给奇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中10,三分球3中2得到22分10篮板8助攻,出现5次失误。虽然他是全队最准的人,湖人在第四节哑火,他也无力回天。

  最近威少的效率大大提升,上一场更是拿下了三双。而本场开局湖人也打得很顺,威少与勒布朗冲击篮下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两人得分都很轻松,同时也能为队友输送炮弹。等威少在节间休息后再回归,首回合就助攻安东尼飙进三分。

  湖人单节拿下36分,威少3投3中贡献给6分3篮板2助攻,难得与勒布朗同时打出效率。第二节勒布朗专注于超越马龙不断上分,威少打了3分钟也被换下,到后半节才替换勒布朗。他也帮助湖人继续扩大优势,连续打出反击攻势,抢断内托助攻蒙克扣篮,紧接着又跟他配合打进三分,半场6投5中得到10分6篮板6助攻,效率非常可观。

  下半场威少保持了手感,10分39秒稳稳命中干拔,湖人对内线的冲击也让奇才不得不暂停。但他整体的出手并不多,而是顺应节奏,给队友表现机会。而到节末他重新上场后,突破篮下也被防了下来,1分38秒还被吹走步失误,一直到最后40秒才终于飙进单打后仰。威少三节已经拿到准三双,但失误也有5次。

  第四节威少单独带队也打出了出彩表现,9分29秒他在外线出手奇才还想放,结果他手起刀落稳稳命中,让奇才付出了代价,现场也响起了一大片欢呼。然而他下场后,湖人连续失误让奇才很快追平了比分。威少回归后也未能救急,跟勒布朗的跳投都打铁。危机时刻威少接勒布朗传球在3分46秒投进弧顶三分,但奇才已经打出活力,波尔津吉斯得分越来越轻松。

  甜瓜、威少和勒布朗在最后2分钟的出手全部打铁,奇才顺势轰出7-0将比分拉开。波尔津吉斯手感着火,等他在最后39秒飙进三分,而勒布朗出手打铁,湖人也失去了追分的可能。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