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数据榜:阿不都超郭艾伦得分称王 陈盈骏夺助攻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CBA常规赛全部38轮比赛落幕,常规赛阶段的各项数据王也随之产生。阿不都沙拉木成为国内球员得分王,陶汉林和赵继伟分别名列国内篮板榜和抢断首位,陈盈骏获助攻王。

  在得分榜,阿不都沙拉木以场均23分排名国内球员第一;紧随其后的是郭艾伦,场均拿下21.5分;胡金秋的得分名列第3,场均攻下21分。外援方面,得分最高的是福建队的高登(场均44.1分),他也是常规赛阶段全联盟的得分王。

  再来看看篮板榜,山东内线支柱陶汉林,每场能够抢下12个篮板,排名国内球员第一;位列国内球员篮板榜第2、3位,是韩德君和沈梓捷,他们的场均篮板数分别为9.4个和9个。全联盟的篮板王是宁波队中锋外援斯蒂马克,他每场抢到15个篮板。

  在助攻榜上,国内球员的助攻王归属于广州队后卫陈盈骏,他每场能够送出9.2次助攻;西热力江和孙铭徽排列国内助攻榜的第2、3位,他们二人分别送出场均8.9次和8.8次助攻。全联盟的助攻王是山西队的外援费尔德,场均10次助攻。

  抢断榜排名第一的国内球员,由赵继伟和天津队的林庭谦分享,他们二人每场能拿下2.2次抢断;江苏队的崔晓龙名列第三,场均送出2.1次抢断。全联盟的抢断王是宁波队的小外援特罗特三世,他场均有3次抢断。

  最后来看盖帽榜,沈梓捷以场均2.5次封盖成为全联盟的盖帽王,盖帽榜排名第2、3痊的国内球员,是青岛队的高世鳌和江苏队的吴冠希,二人分别送出场均2.1次和1.7次盖帽。外援当中盖帽技术最出色的,是浙江队的拉科塞维奇,他每场送出2.3次盖帽。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