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怎么输的怎么赢回来 山西男篮还给上海19记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当中,山西151-128大胜上海,完成了对对手的*。本场比赛,山西的三分球命中率非常高,全场35投19中,命中率高达54.3%,对手上海则少命中8记三分。一周前,上海曾单场命中19记三分,并且以24分优势击败山西,而在今晚,山西用相同的方式,还了上海一场大败。

  今晚山西全队的手感都非常出色,开场后张春军和邢志强连续命中三分,原帅此后2次三分出手也都命中,山西从首节比赛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此后,山西继续多点开花,外线持续输出超强火力,外援西蒙斯今晚三分球4投全中得到41分,原帅6投5中,邢志强则是7投4中,费尔德和张宁也在外线有所斩获。

  虽然上海在下半场一度表现不错,缩小了分差,但是山西在末节由邢志强和原帅连续命中三分,继续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最终,山西151-128大胜上海,全队全场比赛出手35次三分球,命中了其中的19球,手感相当的火爆。仅三分球一项,山西就比上海多得到24分。

  3月16日的交手,上海135-111击败了山西,当时上海的三分球40投19中,是赢球的重要因素。本场比赛,山西同样命中19个三分球,他们今晚的命中率比一周前的上海更高,球队也最终拿下了一场大胜,用胜利结束了常规赛的征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