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北京首钢VS山东高速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山东高速

  时间:2022-03-20  11:00


  北京上一场比赛100-111输给新疆,球队此前的3连胜被终结,与新疆一役,球队减少了吉布森的出场时间,外界频传他们此举是为了给新疆“放水”,而对方因为拿下这一战,目前积分榜已经反超北控跻身第13,距离季后赛又近了一步;不过北京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球队目前只领先身后的广州1个胜场,球队的名次不稳固,随时有被反超的危险,剩余赛事不能掉以轻心。

  山东上一场比赛以113-102击败福建,球队结束2连败重返胜轨,吉伦沃特替补出战28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11篮板外加1助攻1抢断,乔文瀚发挥出色,得到17分2篮板3助攻2抢断,哈德森只有8分钟出场时间,仅有5分进账,陶汉林继续缺席;目前山东的整体战绩为18胜18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2,球队只领先身后的新疆1个身位,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山东以112-103击败北京,那场比赛山东双外援齐齐发威。

  两支球队目前的名次都不稳固,本场比赛双方的战意都毋庸置疑,北京上一战输给新疆,从排兵布阵来看,这个结果不算太意外,但球队如今也没有太多的退路,剩余赛事必须全力以赴才行,山东这边,内线陶汉林极有可能继续缺席,对球队影响较大,本场比赛看好北京。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