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9记三分创生涯新高 同曦遭遇单季27连败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CBA常规赛第38轮全部结束。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创下了多项纪录。丁彦雨航以单场9记三分球刷新了个人纪录,同曦男篮则遭遇了27连败。

  丁彦雨航本赛季在山东队复出,成为受关注度最高的CBA球员之一,他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去年10月24日对同曦队一战中,丁彦雨航在三分线外15投9中,9记三分球创下了个人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的新高。

  广州队本赛季成绩飙升拿下常规赛第8,核心后卫陈盈骏的发挥功不可没。在3月13日率队战胜广东队一役中,陈盈骏轰下43分,成为史上第9位对阵广东时得分40+的国产球员。这份榜单的其他球员,包括了姚明、胡卫东、孙军、胡雪峰、丁彦雨航等如雷贯耳的名将,陈盈骏能够达到如此成就实属不易。

  仅有单外援的吉林队战绩也不错,外援琼斯以43次三双继续刷新CBA纪录,彰显了强劲的实力;此外,吉林的国产后卫姜伟泽同样出色。3月21日对青岛的常规赛收官战,姜伟泽砍下了44分。出生于2000年5月的他,因此成为了现役首位单场得分40+的“00后”球员。

  本赛季的常规赛阶段,也留下了一些尴尬纪录。从常规赛第4轮到第30轮,同曦队遭遇了27连败,创下了CBA单赛季常规赛的最长连败纪录。这一糟糕的纪录,也导致了同曦队本赛季排名垫底。

  四川队同样创下了一项尴尬纪录。3月2日对广厦一战,四川队在上半场仅得9分,创造了CBA历史半场得分新低。其中他们在比赛第二节仅得4分,刷新了本赛季单节得分的新低。与同曦队一样,四川队也最终无缘季后赛。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