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明尼苏达森林狼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2-03-24 08:00


  NBA常规赛将会继续开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将会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回顾前两次交手,明尼苏达森林狼都是遗憾落败,所以对于狼队而言,他们自然是希望能够报仇雪耻,避免被三杀的耻辱。恰好森林狼近期状态还算不错,虽然上场比赛被独行侠2分击败,中断了4连胜的出色表现,不过球队过去的10场比赛依然赢下了8场之多,而且场均得分也超过了110+,战斗力还是很强的,特别是安东尼唐斯,这段时间的表现真的是非常出色的,还拿到了周最佳球员的称号,这一次回到主场作战,在6连胜的主场加持下,自然希望可以报仇雪耻。

  菲尼克斯太阳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在上场比赛拿下国王之后,已经拿到了太平洋赛区冠军,而常规赛期间58胜14负的出色表现,也足以证明太阳是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另外双喜临门的是,太阳队此前因为非新冠病情缺席了一场比赛的卡梅隆-佩恩,本场比赛将可以复出,此前右脚踝扭伤克劳德也已经伤愈,因此这场比赛太阳队在进攻层面不需要担心,更何况球队目前已经五连胜了,战斗力可想而知。

  目前来看,两支球队可以说都处于状态不俗的时期,但相比较之下,我认为森林狼的优势面依然不是很大,毕竟双方过去8次交锋,森林狼就被太阳队击败了7次,因此虽然他们主场发挥十分出色,但想要打破魔咒还是存在一定难度,太阳方面虽然他们已经是锁定太平洋赛区第一的位置,此后的战意可能一般,但由于不少主力都迎来复出第一战,自然也不会轻易放水,更何况目前数据方面对太阳队的支持力依然存在,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个人认为太阳队胜算依然较大。

  推荐:太阳(-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