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期待雙殺巫師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巫師將在主場迎戰湖人。雙方都是背靠背作戰,不過上仗湖人加時取勝,士氣比起處於連續戰敗的巫師好很多,本賽季首次交手湖人也是取得勝利,今仗看好湖人取勝更為合理。

  巫師最近的狀態只能用極其糟糕來形容,上仗與紐約人交手,古斯馬和K.樸比在比賽最後關頭先後射失關鍵球錯失大逆轉,巫師遭遇六連敗打擊,走勢非常差。儘管近期回到主場作戰,但是巫師攻防兩端都受到影響,進攻層面最主要就是後場真的是缺人,畢竟他們沒有巴特利比爾,目前是由尼圖和傑斯柏維持,但是很明顯球隊的後場防守效率很差。進攻層面則是比較依賴鋒線球員,包括古斯馬、波辛基斯、八村壘等,但對比湖人他們的實力還是稍稍遜色。這一次對決,巫師將會非常艱難,現時他們打進附加賽的機會都渺茫,而且目前陣容問題比較大,此番再次輸給湖人是大概率事件。陣容方面,前鋒維農卡雷因傷避戰。

  上仗在與速龍的交鋒常規賽時間最後時刻,前一個回合強行出手三分未果,速龍的前場發球中,韋斯博克果斷包夾,並成功完成偷波,隨後反擊中來到三分線外頂著防守球員出手三分。對於這次出手,湖人球迷還是有些擔憂的,畢竟他的手感並不好,可這一次韋斯博克卻神奇命中,成功將比分扳平,完成了自我救贖。進入加時,湖人發揮更為穩定,成功作客戰勝速龍,終止了作客連敗的尷尬紀錄。上一次與巫師交鋒,湖人在主場13分優勢拿下對手,當時勒邦占士更是斬下50分,雖然本場比賽是背靠背作戰,但是球隊加時擊敗了速龍成功反彈。特別是韋斯博克打出三雙表現,而且末節的關鍵三分絕平,真的是誰也沒有想到,在這段最後的賽程,韋斯博克要開始完成自我救贖,而老東家巫師將會是韋斯博克的試金石。陣容方面,前鋒安東尼戴維斯和後衛K.拿恩雙雙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巫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