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誓取活塞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騎士主迎活塞。活塞上仗重返勝軌狀態未穩,加上他們今季不擅作客,是役面對比己隊實力強勁的騎士,活塞被打回原形並不意外。

  騎士今季表現令人刮目相看,歷奇盧比奧將球隊的進攻梳理得井井有條,而新秀艾雲莫比利打得出色,他是今季最佳新秀的最有力競爭者,球隊戰績一度排在東岸前3,不過由於隊內傷病較多,隨著歷奇盧比奧因傷被交易走,以及哥連塞斯頓和查列特阿倫的長期傷缺,騎士實力下降明顯。不過騎士陣容班底深度相當不錯,隊內依然有加蘭特、馬簡倫和奇雲拿夫等多名實力猛將,球隊依然能排在東岸前6,不過身後的速龍追得很近,騎士要想直接得到一張季後賽門票,他們在之後需要贏得更多比賽。對己隊有利的是,騎士近期主場發揮不錯,近3個主場面對金塊、七十六人和快艇這些與己隊實力差距不大的球隊,騎士贏下2場,是役面對弱旅活塞,騎士主場稱雄並不難。

  活塞已經重建多年,今季他們用狀元籤選取了潛力無限的卡迪甘寧咸,此子賽季初表現不佳,一度被外界認為是水貨,但隨著賽程的深入,他逐漸打出表現,質疑卡迪甘寧咸的聲音逐漸消失。不過由於要培養卡迪甘寧咸,活塞今季想戰績得到較大的提升顯然不現實,他們今季依然排在東岸倒數之列可以理解。回到正題,上仗面對魔術,沙迪比打出職業生涯最佳一戰,全場斬獲51分幫助活塞結束四連敗。不過即便如此,是役面對騎士,活塞依然沒有多大的勝算,後者今季作客只取得8勝28負的劣績,期間攻守失衡,由此可見,活塞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法蘭克積遜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騎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