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讽威少老:照镜子时满眼都是自己年轻的样子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湖人后卫威斯布鲁克状态正在有所回暖。然而,这对于洛杉矶湖人来说,已经有些晚了。因为自己糟糕的表现,威少本赛季多次受到抨击。日前,名嘴香农-夏普又一次狂喷威少。他表示,威少明明打得很烂,却不愿意承认,明明已经老了,却自以为很年轻。

  夏普表示:“职业球员就应该打出好的表现。你说你养活了你的家人,这是你应该做的。你不会因为养活了自己的家人而得到奖赏,那就是你应该做的。威少,你打得太烂了,当然你肯定不接受。你甚至不会承认自己打得不好。威少就是一个老家伙,照镜子时却满眼都是自己年轻时候的样子。你得承认,你的儿子已经28岁,你也已经62岁。”

  本赛季至今,夏普已经多次批评威少。他曾经表示,威少的三双只是看起来很厉害,勒布朗招募到他之后却发现自己上了大当。

  本赛季,威少从华盛顿奇才转投湖人,本来想要联手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大干一场。然而,湖人三巨头的强大只存在于纸面上。勒布朗尽管数据看起来依旧强大,但统治力已经比不上年轻时。戴维斯则延续着“玻璃人”的属性,三天两头就因伤缺战。最关键的是,威少明显无法融入湖*系。赛季至今,威少场均得到18.2分7.5个篮板7.2次助攻。尽管数据看起来尚可,但他在场上对于湖人更多是负作用。近段时间,威少状态有所提升,但赛季已接近尾声。留给威少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