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5分大逆转!乔治复出34+6 快船击退爵士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7胜39负)成功反弹。乔治复出得到34分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1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快船队逆转最多25分落后,在主场以121-115战胜犹他爵士队(45胜31负)。快船队结束5连败,爵士队遭遇5连败。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4分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1分和5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7分,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3分和6次助攻,康利得到19分,克拉克森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盖伊得到11分,戈贝尔得到9分和16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复出回到首发阵容,爵士队的戈贝尔同样复出。开场后爵士队反客为主,埃尔南戈麦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1-4领先。祖巴茨四罚全中,米切尔命中两球,他率队还击8分,首节还有4分40秒时爵士队以19-8领先。巴图姆打3分回应,米切尔、盖伊和戈贝尔轮流得分,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杰克逊跳投命中,戈贝尔两罚一中,康利超远三分命中,爵士队以32-14领先1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康利和门罗合取5分,爵士队以44-23领先。乔治跳投还击,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奥尼尔三分回敬,克拉克森打3分成功,半场前5分25秒时爵士队以52-35领先17分。巴图姆和肯纳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再次追近,盖伊三分还击,米切尔连拿3分,爵士队稳住局势。杰克逊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48-61落后13分。

  爵士队的康利和米切尔上半场各得到12分;快船队的杰克逊和肯纳德各得到9分。

  米切尔和埃尔南戈麦斯合取6分开始第三节,爵士队以67-48领先19分。快船队暂停后莫里斯投篮打铁,康利和埃尔南戈麦斯拿下5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乔治连得6分试图追分,米切尔还击4分保持领先。

  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快船队利用戈贝尔下场的机会频频冲到篮下得分,曼恩扣篮得手,第三节还有2分55秒时快船队以68-86落后。米切尔下场后乔治连中2个三分球试图反攻,盖伊和克拉克森轮流得分还击,乔治和曼恩合取6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2-94落后12分。乔治单节得到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康利和克拉克森联手5分,爵士队以103-87领先。科温顿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迫近,米切尔突破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杰克逊和乔治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快船队追至106-109。戈贝尔篮下打进,裁判吹了进攻犯规,进球无效,戈贝尔还拿到第5犯。爵士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后维持原判,杰克逊和哈尔滕施泰因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快船队以110-109反超。
  
  克拉克森三分不中,哈尔滕施泰因突破跳投命中,快船队领先3分。米切尔和克拉克森联手4分夺回领先,乔治突破得分,戈贝尔篮下回应,肯纳德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快船队以117-115领先2分。爵士队之后连续错失得分机会,他们只能选择犯规战术,杰克逊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4.9秒时快船队以119-115领先。在爵士队没有暂停的情况下,米切尔底线发球叫了暂停,被罚技术犯规,杰克逊罚球命中把优势拉开到5分。乔治被犯规两罚一中,快船队以121-115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埃尔南戈麦斯、戈贝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