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撕「網」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清早,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公鹿上仗客勝七十六人士氣大漲,反觀籃網雖然連續坐鎮主場但表現有所起伏,此消彼長,公鹿今鋪還是可以看高一線。

  籃網近期迎來K.艾榮的回歸,可以參戰主場比賽,這甚至讓一些評球人大大看好他們季後賽前景。不過實際情況是,籃網表現仍然有些掙扎,過去4場K.艾榮與杜蘭特共同上陣的戰鬥中,籃網勝率僅為五十五十。對陣灰熊一役,任憑籃網雙核斬下78分,依然對多點開花的灰熊無可奈何,而後者隊內領袖摩蘭特甚至沒有出戰。最近2場籃網回到主場出擊,情況並沒有得到多少改觀,他們先是不敵黃蜂,上仗在東岸倒數第二的球隊活塞身上才驚險獲勝。如果不是施夫居里關鍵時刻貢獻的兩記三分決定命運,籃網恐怕要吞下主場連敗苦果。誠然,在杜蘭特和K.艾榮的帶領下,籃網進攻能力無需擔憂,但他們防守端卻毫無亮點可言,尤其和阿迪圖昆保帶領的公鹿相比差距更是顯露無遺。最近2仗K.艾榮手感缺失,籃網也無法憑藉雙核為球隊續命。此番面對攻守均衡的公鹿,籃網主場只能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祖夏里士和前鋒賓史蒙斯傷缺。

  隨著傷員陸續歸隊,公鹿也走在衛冕的正確道路上。如今位列東岸第二的他們季後賽首圈潛在對手中就有籃網,加上雙方上季季後賽曾經有過交鋒,更為兩隊今次常規賽交鋒增添幾分色彩。公鹿的防守在聯盟中是拔尖的存在,尤其是布魯克盧比斯與阿迪圖昆保坐鎮的內線更是能完爆籃網,另外K.米杜頓和賀列迪也有足夠準度在外線開火,內外結合必然讓籃網叫苦不堪。上仗客戰七十六人,阿迪圖昆保在與祖爾艾比迪的較量中壓過對手,不但拿下全場最高的40分,還在最後的關鍵時刻送出封阻,將祖爾艾比迪追平的希望撲滅。阿迪圖昆保目前處於爭奪得分王的最後階段,和勒邦占士與祖爾艾比迪都相當接近,這位希臘神獸已經在和祖爾艾比迪的直接對抗中勝出,而且勒邦占士有傷在身最近缺席比賽,讓阿迪圖昆保佔據有利位置。從目前情況來看,公鹿全隊依然充滿鬥志,劍指衛冕,今鋪面對上季季後賽曾經淘汰的手下敗仗籃網,公鹿贏面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後衛韋寧頓和前鋒賓布利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籃網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