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犹他爵士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犹他爵士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2-4-1 10:00

   犹他爵士上场比赛在客场115-121遭遇洛杉矶快船大逆转,球队士气颇受打击。近期犹他爵士连续遭遇失利,球队过去5场比赛全部落败。多诺万-米切尔上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全场比赛21投12中拿到33分,老将康利也有19分入账。

  洛杉矶湖人上场比赛在客场110-128不敌达拉斯独行侠,球队遭遇三连败状态低迷。上场比赛詹姆斯和浓眉都因伤缺席,此役也是确定因伤缺席,对于球队来说影响不小。蒙克上场比赛外线10中6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

  洛杉矶湖人赛季场均失分114.5分位列联盟第27,过去10场比赛湖人场均失分高达122.7分。而且过去16场客场比赛湖人仅取得2胜14负的战绩,球队客战能力糟糕。反观最近12场主场比赛爵士取得了11胜1负的战绩,本场看好爵士大胜打出。

  推荐:爵士-12.5

更多关于"NBA 爵士 湖人"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