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送开拓者5连败稳住西部第9 麦科勒姆25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2胜43负)延续胜势。麦科勒姆得到25分,英格拉姆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瓦兰丘纳斯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末节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鹈鹕队在客场以117-107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27胜48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遭遇5连败。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5分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8分,墨菲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尤班克斯得到21分和9个篮板,麦克勒摩得到16分,佩里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10次助攻。

  鹈鹕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2-3领先。约翰逊和威廉姆斯各中三分,麦科勒姆还击4分,布朗和威廉姆斯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以15-18落后。瓦兰丘纳斯勾手还击,麦克勒摩三分中,尤班克斯连得6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26-22反超。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墨菲连追4分迫近,麦克勒摩左翼命中三分,开拓者队以36-32领先4分结束首节。

  南斯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瓦兰丘纳斯和麦科勒姆轮流得分率队连拿9分,半场前1分钟时鹈鹕队以51-50反超。邓恩突破打进,艾勒比投三分造成英格拉姆犯规,三罚两中,开拓者队以54-51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开拓者队的麦克勒摩上半场得到11分;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战平,62平后艾勒比命中三分,英格拉姆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鹈鹕队以69-65领先。威廉姆斯连追4分,布莱文斯三分中的,开拓者队再次反超。双方之后互换领先权,马绍尔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海耶斯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85-82领先3分。

  麦克勒摩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追平,麦科勒姆还击3分,墨菲三分中的,一轮8-0的小高潮让鹈鹕队以93-85领先。邓恩打3分成功率队追回5分,墨菲三分还击,佩里跳投命中,瓦兰丘纳斯和英格拉姆轮流打3分成功,鹈鹕队继续扩大优势。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瓦兰丘纳斯空接上篮,麦科勒姆右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鹈鹕队以113-100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尤班克斯追回5分,麦克勒摩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6.8秒时他们以107-114落后。瓦兰丘纳斯篮下打进,同时造成布朗犯规,加罚命中,鹈鹕队以117-107领先。麦克勒摩和威廉姆斯先后错失三分,开拓者队以107-117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布朗、艾勒比、约翰逊、尤班克斯

更多关于"鹈鹕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