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中投命中率41.8%生涯新高 超浓眉东契奇等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昨天客场击败篮网,字母哥再次表现出统治力,而他在本赛季的再次进化让人啧啧称赞。

  据StatMuse统计,字母哥现在的中投有了长足的进步,早在新秀赛季,字母哥的中投命中率是很糟糕的18.2%,但是到了2015-16赛季,提高到还算可以的33.5%,上个赛季已经是可以拿得出手的35.7%,而到了本赛季更是突飞猛进,命中率提升到41.8%。

  而这样的中投命中率,已经超过了东契奇、塔图姆、唐斯、浓眉等一干好手。

  要知道,中远距离的篮子原本是字母哥的短板,他在篮下的强力才是优势,但现在短板也被补齐,字母哥的进化颇为恐怖。

  就在昨天加时险胜篮网的比赛中,字母哥打得光芒四射,21投14中,19罚15中,拿到44分14篮板6助攻,最后第四节用一记三分将比赛带进加时赛,最后时刻两次罚球命中锁定了胜局。

  而字母哥目前在得分榜上,场均30.1分追平了勒布朗并列第一,在MVP官方排行榜最新一期,字母哥上升到了第二,仅次于约基奇,超过了76人的恩比德。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