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连败!詹皇缺阵湖人负掘金 约基奇38+18威眉55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1胜47负)继续连败。虽然戴维斯和威少联手55分,但约基奇送出38分、18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和戈登都得分20+,他们率队末节打出高潮确立优势,丹佛掘金队(47胜32负)在客场以129-118战胜湖人队。湖人队吞下6连败,他们距离季后赛附加赛越来越远。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8分、18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得到25分,戈登得到24分和8个篮板,考辛斯得到14分,里德得到10分,海兰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6分和10次助攻。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8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少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7分,蒙克得到11分和6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0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缺席。主场作战的湖人队开局不错,他们以12-5领先。约基奇率队追回4分,霍华德和戴维斯还击3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考辛斯和戈登联手6分结束首节,掘金队以24-28落后4分。

  掘金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威少带领球队还击4分再次领先。戈登连得5分帮助球队以35-34反超,塔克打3分率队连得7分,湖人队以43-37领先6分。两队各得几分,海兰德连取6分帮助球队再次追近,蒙克回应4分,巴顿突然开火拿下6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62-61反超1分。

  掘金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8分,约基奇得到14分;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17分,威少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蒙克和霍华德联手6分,湖人队以72-67领先。约基奇上篮为球队止血,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戈登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掘金队追成78平。蒙克和戴维斯轮流单打得手*队重新领跑,约基奇和里德还击5分,掘金队以86-85反超。之后双方交替得分,威少连拿3分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94-95落后1分。

  安东尼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考辛斯和戈登拿下4分扩大优势。约翰逊三分还击,巴顿命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掘金队以111-104领先7分。塔克跳投止血,但他之后就出现一次低级失误,掘金队趁机连得4分扩大优势。威少打3分止血,约基奇两罚一中,威少两罚命中,蒙克错失上篮追分机会,约基奇补篮得手,掘金队领先8分。

  安东尼三分打铁,约基奇两罚一中,掘金队以125-116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安东尼跳投命中,莫里斯和约基奇均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29-118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蒙克、戴维斯、霍华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