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不敬?曝詹皇投丢绝平球后莺歌高喊“打铁勒”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主场败给鹈鹕,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而勒布朗也没有赢得对手的尊重。

  这场比赛最后不到2秒时间,勒布朗在左侧强行出手投3分,结果投出一个离谱的三不沾,扳平梦想破碎。

  就在勒布朗投丢后,鹈鹕前锋英格拉姆很快冲着勒布朗的方向高喊,有网友说根据现场的音频,莺歌喊的是“打铁勒”(LeBrick),用来揶揄勒布朗最后绝平球不中。

  不过,也有网友说莺歌其实喊的是“是横扫”。湖人本赛季同鹈鹕交手三次,全部输球,被对手完成了横扫。

  无论说什么,都可以看出莺歌对于勒布朗和湖人并不尊重,他如此明目张胆地冲着前者喊话,可以看出来他内心的愤懑。莺歌在勒布朗来湖人的第一年和他做过队友,然后休季因为换来浓眉,结果被交易到鹈鹕。

  这场球之后,鹈鹕34胜43负,名列西部第9,而湖人掉到西部第11,双方之间差3场球,湖人赶超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他们现在只能寄望于超越第10的马刺,看看还有没有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