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鹈鹕存在私人恩怨?浓眉:他们可能有但我这没有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111-114不敌鹈鹕。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赛后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对阵老东家鹈鹕是否存在什么个人恩怨的部分时,浓眉说道:“就我个人而言没有,也许他们感觉有。但对我来说,这只是另一场比赛,很明显,我们想赢下这场比赛,但并没有任何深层次的想法。我不会用这种视角去看这场比赛,我只想出场然后帮助球队取胜,只是今天的对手碰巧是鹈鹕罢了。”

  “不过他们在赢了我们之后显得非常兴奋,他们的社交媒体管理团队也做了不少事。但我们只是想努力去赢得比赛,今年他们在与我们的交手时占了上风,所以他们有权力那么做。但我们只是想继续努力做自己能做到的部分。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会去深究这些。”

  本场比赛,浓眉17中8,三分2中1,罚球9中6得到23分12板6助1抢断。周一凌晨3点半,湖人将对阵掘金。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