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2+8+15独行侠擒雄鹿 字母哥空砍28+10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49胜30负)迅速反弹。东契奇得到32分、8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率队6人得分上双,独行侠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后牢牢守住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8-112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48胜30负)。雄鹿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2分、8个篮板和1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布洛克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5分,史密斯得到11分和6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0分和9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大洛得到14分,康诺顿得到12分,米德尔顿得到1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

  雄鹿队的主力们纷纷回归。开场的11平、13平后鲍威尔和布洛克联手4分,独行侠队取得领先。康诺顿三分还击,霍勒迪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55秒时雄鹿队以24-19领先。东契奇罚球止血,康诺顿和波蒂斯又各进三分球,雄鹿队以33-25领先8分结束首节。

  字母哥转身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丁威迪独取5分,贝尔坦斯命中三分,独行侠队迅速追至35-37。字母哥和大洛轮流得分稳住局势,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丁威迪又拿5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53-47反超领先。阿伦三分还击,东契奇两次单打得手,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合取5分,半场战罢雄鹿队以55-57落后2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1分,丁威迪也得到11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2分。

  鲍威尔在第三节开始后突然开火,他独取7分帮助球队以66-57领先。霍勒迪跳投还击,东契奇三分中的,字母哥三次进攻得手率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40秒时雄鹿队以77-72反超5分。布伦森三分还击,贝尔坦斯和布洛克也各中三分,依靠一波三分雨独行侠队以85-81重新领跑。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波蒂斯跳投命中,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7-90落后3分。

  米德尔顿和波蒂斯合取4分开始第四节,雄鹿队再次反超。东契奇连得5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98-91领先。霍勒迪三分命中率队连追5分,鲍威尔回应5分,东契奇三罚全中,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3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111-101领先。米德尔顿罚中两球,东契奇两罚回应,字母哥连造犯规,可惜他四罚仅有两中,史密斯两罚得手,第四节还有32.5秒时独行侠队以115-105领先。字母哥和波蒂斯合取7分无济于事,雄鹿队回天乏力以112-118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