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胜率跌破四成!詹皇休战湖人送他耻辱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湖人在主场输给掘金,勒布朗未出战,约基奇打出了38+18+6的MVP级表现。湖人防守依然不堪一击,后三节失分全部在30分以上。

  本场失利之后,湖人的战绩跌到了31胜47负,距离五成胜率差了16个胜场,胜率已经跌破四成。

  根据ESPN数据统计,这也是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里第一次遭遇如此差的战绩,他本赛季创造了许多个人纪录,但湖人却送给他一个不太光彩的“里程悲”。

  此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极力淡化湖人本赛季的丑陋表现,称他在人生里遇到的困境远比现在多,还提到了自己生涯头两年没进季后赛、在热火第一年输掉总决赛的经历。

  但2003到2005年的骑士战绩都比湖人强,而在他生涯大部分时候,他在常规赛可都是常胜将军。湖人曾经常年摆烂,而他仍能帮助湖人在相对短暂的时间里拿下冠军,打出七成胜率。

  但现在看来,与其说湖人是在勒布朗的带领下迎来了复兴,不如说是在勒布朗生涯末年体验了一次“回光返照”。接下来他们能指望的,也就是勒布朗能安心留队,然后继续想办法帮球队补强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