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28+5失误比助攻多一倍 没詹皇进攻彻底放飞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湖人在客场110-121输给太阳,赛季提前宣告结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投10中,三分球3中2,罚球8中6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还有5篮板3助攻进账,失误则有6次。

  对于威少来说,勒布朗休战可能不一定是件坏事。本场比赛就是如此,湖人开局在他和戴维斯带领下顺风顺水,他首次出手三分就稳稳命中。湖人一直保持着领先,到节末威少持球突击篮下也创造了机会。

  他在首节4投2中拿下6分,效率不错,湖人投进4记三分,命中率虽不高,但却比基本彻底哑火的太阳好得多。

  第二节开局,威少跟里夫斯继续轮番冲击禁区,太阳只要三分不开,湖人还能守住领先。果然仅仅半节之后,约翰逊在外线开火就让太阳实现反超。

  威少打进背靠背后撤步跳投,准星不错,但太阳整体火力肯定还是比湖人强多了,保罗与艾顿的内线配合让湖人应接不暇,威少也是完全被牵着鼻子走。湖人被打了一波11-0,完全陷入被动。半场结束前威少靠持球造犯规和快攻反击为湖人缩小了分差,到最后10秒还吸引包夹助攻戴维斯打进跳投,湖人最终半场落后5分,威少拿下了18分2篮板1助攻,但出现5次失误。

  下半场开局太阳连拿4分,还是威少命中三分作出回应,但太阳多点开花,湖人进攻端捉襟见肘,还不断被太阳打反击,堪称兵败如山倒。半节时间他们只得到7分,却让太阳轰下21分。布克在外线彻底爆发,湖人却没人能作出回应,分差迅速来到20分以上。

  湖人防守也完全崩溃,失误之后所有人压根无心回防,比赛又变成了湖人球迷的噩梦。资深湖人记者梅迪纳也感慨道:“这让人想起2011年湖人在达拉斯的惨败。”

  面对此种情形,威少到还是一样积极寻找得分机会,但这么打还是难以逆转节奏,第四节湖人其实已经失去了斗志,放弃了抵抗,比赛也成了*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