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里弗斯成湖人下任主帅候选 浓眉不会被交易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与季后赛渐行渐远,今年夏天的阵容问题也屡被提及,沃格尔换不换,核心动不动,全是问题。

  《露天看天报》记者杰克-费切尔得到线报,如果沃格尔今年夏天下课,那么湖人会考虑76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和爵士主帅斯奈德。之前著名媒体人马克-斯泰恩就透露,斯奈德是湖人下一任主帅的候选人。

  至于核心阵容,费切尔得到消息,湖人今年肯定会对阵容做出修整,但手中的筹码实在有限。有球队开始试探湖人是否考虑交易浓眉,但消息人士透露,湖人不会这么干。
 
  湖人内部认为,过去两个赛季浓眉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湖人仍然相信只要他和勒布朗保持健康,湖人就能像2020年那样夺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