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德罗赞接触湖人后很失望:这队做事简直一团糟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彻底被淘汰出局,他们在去年休赛期组建的三巨头所遭遇的失败堪称前所未有。不少媒体都已经爆料称,湖人去年夏天实际上想引进德罗赞,是勒布朗-詹姆斯坚持选择威少,因此勒布朗现在也面临一些负面舆论。

  而据ESPN湖人记者杨米苏克爆料称,德罗赞虽然一心想回洛杉矶效力,但最终无缘湖人,他应该只会感到庆幸。

  “德罗赞团队的人告诉我,当时德罗赞在洛杉矶,基本是受够湖人的行事了。”杨米苏克说。“他们的说法给我的印象就是,德罗赞认为湖人内部很混乱,没有一个明确的前景规划,管理层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这一爆料与此前关于德罗赞想去湖人的说法有很大出入,但也并非不合理。德罗赞想去湖人的念头或许一开始的确十分强烈,但在接触湖人管理层之后这种想法逐渐改变也不是没有可能。

  特别是湖人管理层当时可能“两头烧”,一边要应对德罗赞的团队,一边还要应付勒布朗团队,关注威少的情况,显然,德罗赞不可能是优先事项,那他感觉被冷落或是搞不清情况,也是自然了。最后德罗赞没能如愿加盟,对他个人而言倒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了。

更多关于"德罗赞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