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詹皇真没诈伤 最后一个主场还想回馈球迷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的赛季其实已经提前结束,勒布朗-詹姆斯再次缺席了客场对勇士的比赛,在最近八场里他只打了两场。


  比赛开始前,湖人主帅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称,勒布朗是真的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影响,他之前扭得不轻,现在还没有恢复好,即便湖人没有被淘汰出局他也打不了。戴维斯则是因为足底筋膜炎休战,这也是很棘手的伤病,最近几场比赛都影响了他的状态。

  打完勇士,湖人将回到主场迎战雷霆,这也是他们最后一个主场。沃格尔说,不管是勒布朗、戴维斯还是威少都明白这一点,他们应该知道回馈洛城球迷的重要性。

  “还没有排除他们复出的可能,要看他们到时候感觉如何。”沃格尔说。

  湖人这赛季打成这样,也不知湖人球迷将如何看到这所谓的“回馈”,反正本赛季他们隔三差五就在主场嘘湖人,对湖人的状态相当不满。

  但背靠背打雷霆,可能是三巨头最后一次在主场一起身穿湖人球衣亮相,多少还是值得纪念的。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