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谈生涯总得分破7K:和名宿相提并论是荣幸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老鹰主场击败奇才。

  赛后老鹰球星特雷-杨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首先谈到了球队下半场比赛的表现,他说道:“我们在下半场加强了防守给到了对手压力,在进攻端我们加强了突破,总之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不错的调整。”

  随后他继续谈到了生涯得分突破7000分的成就,他说道:“这很棒,我从小打球的时候就听说过一些超级巨星的名字,如今能和他们相提并论,这让我十分荣幸。”

  最后谈到了主场最后一场常规赛,他说道:“这意味良多,没想到这已经是常规赛最后一次的主场比赛了,我还想在这多打一些比赛呢。”

  此役,特雷-杨表现出色,他登场37分钟,17投8中,其中三分球9投3中,另外罚球12罚11中,砍下30分2篮板11助攻。

更多关于"特雷-杨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