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怀疑威少隐瞒伤病 扣篮命中仅六成太不正常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以极其令人失望的方式结束了这个赛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可以说成为了众矢之的。

  最近,ESPN报道揭露了湖人*,称湖人队内以及联盟一些圈内人士都怀疑威少是否隐瞒了手部或是眼部的疾病,否则,“一个赛季扣篮命中率都只有65%实在太不正常了。”

  也就说是,威少本赛季很多时候看起来仿佛不会打球或是不会投篮,不仅仅是因为他无法适应湖人的体系。

  上赛季,威少在奇才效力的时候曾经弄伤右手手指,但并未因此休战。他的右手本有旧疾,2014年曾经骨折接受手术。不过,威少身边的人一直坚称他平时接受手部治疗并没有特殊之处,跟他脚踝和膝盖接受的治疗一样。

  此事也说明了威少在湖人的处境是多么困难,湖人显然对他并非完全信任。而接下来,湖人管理层肯定也会想办法处理他的合同。

  已知的情况是,威少绝对不愿意接受买断,知情人表示,他是一个自尊非常强烈的人,买断对他而言简直就像羞辱,他是不愿接受的。威少相信现在的自己仍能打出高水平发挥,为球队做出重要贡献,因此是不可能轻易放下尊严的。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