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本想以胜利者姿态来完结 秋天重新开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勒布朗本人也在社交媒体宣告结束他在本赛季的旅程。勒布朗表示,我本希望以胜利者的姿态来结束这个赛季。

  勒布朗如此写道:“感恩大家对我所有的爱意!我本希望能以胜利者的姿态结束本赛季。这个赛季,当我站在场上时,我也已经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各位,秋天再见了。#第20年 #追逐伟大 #我就是王。”

  湖人队官方表示,勒布朗将会缺席本赛季最后的这2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俄克拉荷马雷霆和丹佛掘金。湖人近期遭遇了8连败,这也让他们在附加赛名额的竞争中彻底掉队,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唯一机会。而勒布朗近期遭遇了脚踝伤势,缺席了不少比赛。

  曾经有人猜测,即便湖人已经无缘附加赛,但勒布朗还是会在最后2场复出,因为他想要争夺得分王。本赛季的得分王争夺战可谓异常激烈。在受伤之前,勒布朗以微弱优势领先恩比德和字母哥,暂居联盟得分王。但在他受伤期间,恩比德已经成功反超。目前,恩比德场均得分联盟第一,勒布朗排在第二,字母哥排在第三。但三者之间差距微乎其微。

  勒布朗目前打了56场比赛,但要竞争得分王必须打满58场(没打满也按照58场来算)。勒布朗最终选择不复出,也表明了他其实真的不看重个人虚名。据名记查拉尼亚表示,相比于什么得分王,勒布朗更看重的是未来。

  随着勒布朗宣告退出,得分王则会成为恩比德和字母哥之间的对决。勒布朗本赛季的数据最终定格在30.3分8.2篮板6.2助攻。本赛季他场均至少得到30分8篮板6助攻,且命中率超过五成,成为乔丹之后的首人。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