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解读:金州勇士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金州勇士VS丹佛掘金

  时间:2022-04-19  10:00


  系列赛的首场比赛,勇士在主场以123-107大胜掘金,这一场比赛过后,勇士豪取6连胜,球队将常规赛收官阶段的出色状态延续下来,还迎来了库里的复出,他替补出战22分钟,得到16分3篮板4助攻1抢断,个人状态还是不错的,乔丹-普尔发挥出色,出战30分钟砍下30分1篮板3助攻,克莱贡献19分3篮板2助攻,另外维金斯、格林等人均得分上双,勇士全队14人出战13人有得分进账。

  算上常规赛收官阶段的赛事,掘金G1输给勇士之后,球队近期4战3负,近来状态不是很理想,系列赛首战,约基奇出战35分钟贡献25分10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巴顿得到24分6篮板5助攻1盖帽另外莫里斯和替补出战的海兰德得分上双,掘金的问题很明显,就是缺少得分爆发点,以前这些事是由穆雷来完成,但穆雷长时间伤缺、小波特也赛季报销,掘金阵容实力折损严重。

  本赛季双方的5次交手中,勇士2胜3负,其中常规赛中掘金取得3胜1负的优势战绩。

  掘金本赛季是依靠约基奇单核带队,这种情况下,常规赛他们尚且可以和强队一战,但到了季后赛中,劣势将会被凸显出来,G1就是最真实的写照,穆雷在掘金阵中有不可替代性,马龙很难通过现有阵容调度去弥补,相比之下,勇士如今的阵容要完整得多,除了怀斯曼赛季报销之外,其他球员均可健康出战,勇士体系的主要成员均在赛场上,本场比赛他们又是主场作战,掘金只怕是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