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赛季初关键时刻的比赛我们全输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战胜篮网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最后时刻,斯玛特晃飞两人后冷静将球传给塔图姆,后者上篮绝杀。赛后,斯玛特接受了采访。

  他说:“这对我们来说很有成就感,尤其是考虑到在本赛季初我们打到关键时刻的比赛全输了。我们可能已经被这些失利击垮了,但我们没有。我们的韧性、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为比赛付出的努力,这些让我们坚持了下来。”

  “不幸的是,我们有很多这样的比赛,我们需要从失败中学习,所以我们只是想确保自己不能重蹈覆辙。每个人都做了自己的工作,每个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每个人都互相帮助,最终我们赢了。”

  斯玛特本场出战36分钟,17投8中,三分9中4,得到20分7篮板6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