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本赛季恩比德的统治力对76人的影响太大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星杜兰特在《Out of Office》节目中谈到了恩比德。

  杜兰特说道:“MVP我会选恩比德,我认为这个赛季他的统治力对76人的影响太大了,他场均拿30分,他是得分王,我认为他应该拿MVP。”

  “真正的标准到底是什么?你有最好的战绩,你是队内的得分王,但不是联盟的得分王,场均25、26分也不少了。如果战绩更好,那他应该拿MVP吗?有的人就是这样拿到MVP的,有的人则是凭借疯狂的个人数据拿下MVP,但是球队战绩可能只在分区的中游,所以你不知道每一年会参照什么样的标准。”

  本赛季,恩比德场均得到30.6分11.7篮板4.2助攻1.1抢断1.5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