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变阵却遭0-12开局 贝弗利3分钟8分被赞MVP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灰熊上一场124比96大胜森林狼,那场比赛他们只让亚当斯打了3分钟,大多数时候都是用小杰克逊出任5号位,看起来效果非常不错,今天,他们直接改变了首发阵容,用安德森替换了亚当斯,继续让小杰克逊打中锋。

  但这一回看起来效果不太好,范德比尔特上来就造成了小杰克逊犯规,贝弗利接着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森林狼攻内线攻的很坚决,灰熊开始收缩,拉塞尔马上就是一个三分回应。而灰熊自己,贝恩、布鲁克斯和小杰克逊连续打铁,森林狼8比0开局,打停了灰熊。

  暂停归来,似乎也没效果,布鲁克斯先是一次进攻犯规,然后又被贝弗利直接抢断,贝弗利非常生猛,快攻上篮打中还造成犯规完成打三分,森林狼12比0。

  今天是森林狼主场作战,贝弗利打了3分钟已经3中3得到8分了,现场开始为他唱起“MVP”。

  上一场输给灰熊,贝弗利6投仅1中只得到6分,但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名从来不畏逆境的家伙,今天他又展示了这一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