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子30分狼擒快船首轮战灰熊 唐斯6犯乔治34+7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6胜36负)赢下附加赛晋级季后赛。虽然唐斯六犯只得到11分,但爱德华兹得到30分和5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09-104击败洛杉矶快船队(42胜40负)。森林狼队获得西部第7种子晋级季后赛,他们将在首轮迎战灰熊队,快船队将与鹈鹕队和马刺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30分和5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唐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贝弗利得到7分和11个篮板。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6分,莫里斯得到12分。

  开场的7平后乔治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快船队拉开领跑。贝弗利三分还击,莫里斯、乔治、鲍威尔轮流得分,首节还有2分30秒时快船队以19-13领先。诺维尔和里德拿下4分,鲍威尔还击5分,杰克逊跳投命中,快船队以26-20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在唐斯受困犯规麻烦的时候,拉塞尔、爱德华兹表现不俗,他们轮流得分帮助球队紧紧咬住。乔治和巴图姆四罚三中,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快船队以44-36领先。比斯利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森林狼队迅速追近。乔治两罚一中,拉塞尔发力连得9分,森林狼队以53-51反超2分进入半场休息。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快船队的鲍威尔得到14分,乔治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唐斯补篮得手,爱德华兹底角投中三分,森林狼队以63-60领先。乔治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唐斯上篮得手,两队战成69平。杰克逊和乔治联手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森林狼队暂停后追回3分,乔治右翼再中三分,莫里斯打3分成功,第三节还有1分40秒时快船队以80-73领先7分。拉塞尔罚中两球,乔治和鲍威尔回敬4分,比斯利底角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78-83落后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里德三分命中,杰克逊还击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93-83领先10分。唐斯连得3分为球队止血,可惜他拿到六犯提前毕业,比斯利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7分,森林狼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以90-93落后。乔治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拉塞尔右翼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又追7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森林狼队以97-95反超。

  快船队暂停后杰克逊运球几乎失误,双方争球,森林狼队拼到球权,爱德华兹突破扣篮,森林狼队以99-95领先。快船队再叫暂停,巴图姆三分止血,爱德华兹回敬三分,拉塞尔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104-98领先。乔治强投三分续命,杰克逊上篮不中,爱德华兹突破造成祖巴茨犯规,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06-101领先。快船队再叫暂停,乔治三分不中,贝弗利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森林狼队领先6分。杰克逊运球突破被贝弗利拍掉,爱德华兹被犯规又是两罚一中,森林狼队以108-101领先。乔治再中三分,比斯利两罚一中,森林狼队以109-104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