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哈登合计仅31分 正负值-29默契垫底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费城76人与迈阿密热火上演天王山之战对决。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13投5中,仅得到14分6篮板4助攻,恩比德12投7中,仅得到17分5篮板。

  费城双星合计仅得31分,和哈登上一场的得分一样。他们的正负值都是-29,并列全场最低。最终,76人以85-120惨败热火。

  在系列赛第4战,此前一直表现萎靡的哈登,终于硬气了一把。他全场砍下31分7篮板9助攻,在末节多次命中关键球,帮助球队以116-108击败热火,避免了1-3落后的不利局面。

  这场比赛,哈登上来有些慢热。一直到了首节7分45秒,他才突破杀入完成抛射强行打三分,拿到了个人本场第一个进球。热火本场对哈登的防守策略相当有效。接下来,哈登被防得连续出现了失误。而76人另一核心人物恩比德也状态不佳,他们很快就落后了两位数。一直到了首节最后4分17秒,哈登才自投自抢二次补篮得手,打破了得分荒。此后,哈登继续冲击热火内线,面对双人防守,一个假动作虚晃再完成了小抛投得分。

  次节比赛,热火不再让哈登轻易杀入到内线。在此情况下,哈登打了大半节还是没有得分。一直到了半场结束前1分37秒,哈登用出招牌式后撤三分,热火双人上前干扰也没拦住,他才终于艰难地命中一记远射。半场比赛战罢,哈登艰难地得到10分5篮板4助攻,但76人已经落后12分。

  上半场比赛,哈登其实已经算得上正常发挥。到了下半场,哈登则是被彻底锁死了。在恩比德扛不起球队的时候,哈登也没能挺身而出,最终只能目送着分差被越拉越大,直至失去了悬念。末节比赛还剩下8分钟时,双方就早早换下主力,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76人以85-120惨败热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