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主场优势存在 肯定明天球馆气氛会非常燥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太阳与独行侠明日将进行季后赛次轮抢七大战,今日,太阳队球员德文-布克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主场优势时,布克说道:“看看联盟历史,主场优势,这的确是一个真实存在。在客场赢球非常艰难。我认为在这里(主场)、在我们球迷面前打41场比在客场打2场比赛更舒服。我肯定那里(G7球馆氛围)会非常燥,这会令人十分兴奋,会有很多能量。所以,我很期待。”布克说道。与此同时,布克也表示接下来的抢七关乎到球队能否继续走下去,但这是一种良性压力,球员们已经做好迎接这个挑战准备,并会很快投入到比赛中去。

  在与独行侠系列赛前6场比赛中,太阳在主场取得3胜0负战绩,场均净胜对手19分,然而客场战绩为0胜3负,场均净负对手15.3分。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布克场均贡献24.7分5.0个篮板和4.7次助攻。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