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湖人天赋好成这样 全队没有一点牺牲精神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遭遇巨大失败,让很多人痛心疾首,NBA名宿皮蓬就给予了直言不讳的批评。

  皮蓬最近接受KTLA采访,认为湖人队内天赋极高,拥有一些最好的球员,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做出牺牲和退让,结果各自为战,导致本赛季灾难。

  “这个赛季,我就是感觉他们全队上下没一个人愿意牺牲。湖人的天赋都好成这样了,他们引进了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仍然能够打出很高水平。但是他们个人之间却没有做出牺牲,结果就导致赛季自始至终混乱不断。”

  湖人最大的问题可以说就是三巨头不适配,勒布朗和威少之间球风完全相同,进而导致冲突,而两人之间进行的调整并没有好的效果,导致明显不适配。

  湖人三巨头今年休季能否被保留,也是众说纷纭。此前,有消息说禅师将在湖人充任顾问角色,他将对湖人人事提出自己建议,据悉他的观点就是送走勒布朗,保留威少,围绕后者重建阵容。

更多关于"湖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