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下一场争取横扫晋级 普尔和克莱都是大心脏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客场109-100击败独行侠,在西决大比分3-0领先,距离杀进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赛后,勇士主将库里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库里这场打得光芒四射,全场表现都很强势,全场拼了39分钟,20投10中,3分球10投5中,砍下31分5篮板11助攻。

  据统计,本场是库里(34岁70天)今年季后赛第7次砍下30+,此前,在年满34岁球员中,仅乔丹和詹姆斯在单个季后赛中有这样的表现,并且当年两人都拿到了FMVP。

  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采访,笑容特别灿烂,“这场比赛并不好打,因为是在客场,但是关键时刻我们站了出来,几次防守很到位,普尔和克莱接连投进很重要的球,他们的大心脏给球队带来了能量。这是很好的团队胜利。”

  勇士至此已经连续26轮季后赛系列赛至少在客场拿下一场胜利,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纪录。库里说,“这是一个疯狂的数字,显示我们在客场能够赢球,能够赢很多场球,我们都很自信,知道自己的能力,明白我们可以在客场赢球,能够控制整轮系列赛。”

  库里豪言下一场就要拿下,最快时间杀进总决赛,“现在还不是庆祝时间,因为我们工作还没完成。周二吧,让我们拿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