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谈维金斯:他曾被批太懒散 但在最大舞台成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战胜了独行侠,西决大比分3-0领先。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追梦谈到了今天维金斯的表现,他这样说道:“他是一个曾因为懒散而被批评的家伙,那些批评的声音我们都听到过,然而在最大的舞台上,他取得了成功(he’s come through)。

  看到他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真是太棒了。他在赛季初就是如此状态,这也是他成为全明星的原因。然后,他在全明星赛后有些沉寂,这很正常,尤其这是你第一次入选全明星。现在来看,他找回了状态,这对团队和他本人来说都太棒了。”

  本场比赛维金斯出战40分钟,20投11中,三分5中1,罚球5中4,得到27分11篮板3助攻;追梦10投5中,贡献10分5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