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度卡:巴特勒三分不准但投开了 我们防守很差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东决G6,凯尔特人主场不敌热火,总比分被扳成3-3。

  赛后,绿军主帅乌度卡谈到了本场巴特勒的表现:“巴特勒在这个系列赛的三分球一直不准,但他今天三分球前3次出手全部命中,全场也有8中4的表现。我们当时根据这个情况做出了调整,随着比赛进行形势有所好转。但巴特勒的侵略性让他频频站上罚球线,全场11罚全中说明他完成得很出色。”

  “他埋头猛冲,到篮下制造杀伤,得到了太多轻松投篮和近距离上篮的机会。我们今天对他的防守做得很差,在过去几场我们一直都做得不错。我们知道巴特勒会挺身而出把球队扛在肩上,可就是没匹配上他的强度。”乌度卡补充道。

  本场巴特勒表现如天神下凡,出战45分56秒,29投16中(三分8中4,罚球11中11),爆砍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

  巴特勒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此前5场共投了12个三分,仅命中2球,命中率为16.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