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威:膝盖疼痛在可控范围内 乌度卡激励我去防守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罗伯特-威廉姆斯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谈到了自己的膝盖伤势以及主教练乌度卡。

  “我觉得此前减少出场时间是有帮助的......(疼痛)在可控范围内,而且我已经养成这种打球的习惯了。”罗威说道。

  与此同时,罗威透露主帅乌度卡对他使用了挑战性词汇的激励方式。“我和乌度卡的关系很好,与雄鹿系列赛时,他对我说‘别让这帮mother fxxker从你身上碾压过去!’”罗威表示。

  总决赛G1,罗威因左膝酸痛出战成疑。本赛季季后赛至今,罗威场均得到7.8分5.5个篮板1.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63.5%。

  北京时间6月3日,NBA总决赛G1,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勇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