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明尼苏达天猫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22-06-02  07:00


  亚特兰大梦想上一场比赛以81-54大胜凤凰城水银,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有所提升,与凤凰城水银一役,克里斯蒂-华莱士出战2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外加3篮板2助攻1抢断,维勒得到16分3篮板3助攻,首发的夏安-帕克和莱恩-霍华德也都得分上双,替补席上的麦克唐娜也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亚特兰大梦想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2胜2负,主场表现的稳定性还需要提升。

  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比赛在主场83-85憾负于洛杉矶火花,球队最近4场比赛输掉3场,近况并不理想,与洛杉矶火花一役,麦克布利德出战32分钟,贡献19分2篮板3抢断,福勒斯和鲍威尔丝分别得到15分7篮板2抢断和15分3助攻,除此之外,莫利亚-杰弗森也有11分2篮板4助攻进账;本场比赛,明尼苏达天猫依旧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客战5场比赛输掉4场。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明尼苏达天猫主客场三杀对手,往绩占优。

  两支球队新赛季的表现有一定的差距,亚特兰大梦想目前胜率达到6成以上,而明尼苏达天猫胜率刚过2成,尽管往绩上天猫占优,但本赛季他们这样的表现实在难以支撑他们在面对梦想时有好的发挥,梦想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还不是很稳定,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此役看好看好亚特兰大梦想。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梦想(-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WNBA 梦想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